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083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6-1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县运管部门加强监督检查,要求客运企业对长途客运车辆全面实施GPS监管覆盖,有力地保证了运输安全。客运行业是交通运输安全监管的重点。近年来,县运管部门不断加大行业管理力度,严格执行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加大源头管理力度,切实杜绝源…

县运管部门督促客运企业加强长途客运车辆24小时GPS跟踪监管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县运管部门加强监督检查,要求客运企业对长途客运车辆全面实施GPS监管覆盖,有力地保证了运输安全。

客运行业是交通运输安全监管的重点。近年来,县运管部门不断加大行业管理力度,严格执行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加大源头管理力度,切实杜绝源头超载、易燃易爆品上车等安全隐患。为加强对客车出站后的监管,县运管部门要求客运企业GPS监控平台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随时监管每一辆在运客车运行线路和速度,对超速行为及时提醒,凡凌晨2时至5时不执行休息车辆一律强制停运,并实施经济处罚。同时,运管部门还加强路检路查,对站外带客、私带危险品上车等行为进行严管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