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084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6-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连日来,我县迎来强降雨天气,为积极防范持续强降雨对我县公路、水运运输可能引发的安全事故,县交通运输系统各相关单位紧密配合,迅速行动,及时排除隐患,保障通行安全畅通。县交通运输部门立即按照预案,迅速开展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公路管理部门加大辖区内管养的道路和…

强雨来袭 交通运输部门在行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我县迎来强降雨天气,为积极防范持续强降雨对我县公路、水运运输可能引发的安全事故,县交通运输系统各相关单位紧密配合,迅速行动,及时排除隐患,保障通行安全畅通。

县交通运输部门立即按照预案,迅速开展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公路管理部门加大辖区内管养的道路和桥梁巡查处置力度,出动养护人员250余人次,巡查车辆16台次,养护车辆2台,挖机1台,及时疏通路面积水57处,清理路面杂物94处、倒伏树木12棵,扶正标志标牌6块,抢修路面小坑塘1500平方米,路况全面恢复了正常。运管部门迅速组织执法人员12余人,对客运、出租等运输企业的运输车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与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道路运输行业安全有序。航道部门加大辖区内盐河航道、疏港航道、航标和护岸巡航力度,出动航政执法人员10余人次,执法艇2艘,巡航里程120余公里,清除碍航物3吨,确保航道安全畅通。地方海事部门第一时间运用海事监管平台、微信群、手机短信、甚高频等方式发布强降雨预警信息,提醒过往船舶到附近避风港口停泊,同时在大丰渡口开展水上安全检查,要求渡船停止渡运,保障水运运输安全。

面对严峻的强降雨天气,接下来县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坚守在一线,加大对辖区内公路、水运运输巡查处置力度,保障交通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