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086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6-1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6月18日上午,为保证上游行洪安全,县公路管理站根据县防汛防旱指挥部通知要求,在相关路口设立安全警示标志,对236省道新沂河段进行交通疏导和管制,禁止一切车辆与行人通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由于受梅雨季节的影响,近期降雨频繁,为排除淮沭新河和新沂河沿线…

236省道新沂河段因行洪封闭交通禁止通行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8日上午,为保证上游行洪安全,县公路管理站根据县防汛防旱指挥部通知要求,在相关路口设立安全警示标志,对236省道新沂河段进行交通疏导和管制,禁止一切车辆与行人通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由于受梅雨季节的影响,近期降雨频繁,为排除淮沭新河和新沂河沿线涝水,上游开始加大流量行洪。18日2时,新沂河南偏泓区间下泄流量为500立方米每秒左右,7时调整到700立方米每秒左右。为保证行洪安全,县防汛防旱指挥部要求交通、公安等相关部门做好防御工作,撤离新沂河内的人、畜、船只、施工设备,做到万无一失。目前,县公路管理站已按预案完成了交通疏导和管制任务,严禁车辆与行人进入新沂河管制路段。过往车辆可通过G25长深高速、G15沿海高速或204国道等干线公路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