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087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6-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6月19日,345省道开始实施大修,该工程预计工期3个月,总投资为4000多万元。在施工现场,一台铣刨机在施工人员的操作下,正在对既有沥青混凝土路面进行铣刨作业,一辆辆工程运输车井然有序地将铣刨料运出现场。345省道为一级公路,路基宽24.5米,于2011年底建成通车。该路…

345省道开始大修 工程预计工期3个月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9日,345省道开始实施大修,该工程预计工期3个月,总投资为4000多万元。

在施工现场,一台铣刨机在施工人员的操作下,正在对既有沥青混凝土路面进行铣刨作业,一辆辆工程运输车井然有序地将铣刨料运出现场。

345省道为一级公路,路基宽24.5米,于2011年底建成通车。该路贯穿灌南县东西方向,沟通了228国道、G15沈海高速、204国道和326省道等重要干线公路,是我县县城及沿线乡镇通向高速公路的重要连接线。由于通车时间较长,车流量较大,重载车辆较多等原因,该路部分路段出现坑塘、沉降、网裂、翻浆等病害,路况质量明显下降,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已经不能适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经过相关部门积极争取,此工程获得批准立项并开始实施大修。

此次批准养护大中修路段的起点位于345省道与204国道交叉口上行段,终点位于345省道与206县道相交处,改造里程合计约9.5公里。施工单位将对北半幅行车道底基层病害处理后,重新铺筑基层与面层,高程不变,计划2020年9月20号前竣工通车,恢复345省道的“畅安舒美”,更好地为公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