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088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6-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9日上午,县交运局举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会上邀请了县工信局副局长、县创文办副主任成建斌同志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培训,各下属单位3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重点对汽车客运站、公交站亭、综合枢纽站前广场、局广场、公交车、出…

县交通部门举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9日上午,县交运局举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会上邀请了县工信局副局长、县创文办副主任成建斌同志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培训,各下属单位3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重点对汽车客运站、公交站亭、综合枢纽站前广场、局广场、公交车、出租车等区域现场测评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创文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会议指出,本次培训是对县交通运输行业创文工作的精准把脉,要求各有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结合本次培训内容,对照创文考核标准,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落实好各项创文工作;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把创建工作成效作为年度综合目标考核依据,确保创文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