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091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6-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路网中心建设符合项目设计方案和相关技术规范要求,试运行期间各系统性能稳定,运行可靠,能够满足路网业务管理使用需求,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6月23日上午,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灌南路网中心建设项目”竣(交)工验收委员会对灌南路网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验…

路网中心顺利通过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路网中心建设符合项目设计方案和相关技术规范要求,试运行期间各系统性能稳定,运行可靠,能够满足路网业务管理使用需求,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6月23日上午,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灌南路网中心建设项目”竣(交)工验收委员会对灌南路网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按程序查看了中心设施,听取了业主、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的总结报告,审阅了相关文档资料,观看了系统功能演示,经讨论,一致认为具备验收条件。这标志着灌南路网中心建设项目试运行结束,正式投入使用。

灌南路网中心于2019年11月完成招投标工作,2019年12月21日正式开工建设,2020年1月22日与市公路管理部门并网成功试运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直至2020年5月底全部建成。

灌南路网中心主要有路面监控、指挥调度、信息服务、预案及辅助决策等功能。负责所辖区域内公路信息采集和汇总,承担着路网运行状况掌握和突发事件处理提供上传下达的支撑服务任务,同时为领导的判断和决策提供全面和实时的信息,可以将上级路网指令和日常处置指令及时下达到各相关职能部门处理。路网中心的正式运行,将大大提高公路管理部门的工作效率和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更好地为公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