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092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6-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公路管理部门抢抓晴好天气,组织橙色应急抢险突击队迅速抢修因水毁造成的公路病害,确保汛期公路桥梁通行安全,全力打造“畅行海西”优秀服务品牌。进入汛期以来,受西南气流影响,我县频繁出现强降雨过程,多处公路出现坑塘、塌方等病害,影响车辆平安通行。“生…

县公路部门抢修水毁公路 保障汛期安全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公路管理部门抢抓晴好天气,组织橙色应急抢险突击队迅速抢修因水毁造成的公路病害,确保汛期公路桥梁通行安全,全力打造“畅行海西”优秀服务品牌。

进入汛期以来,受西南气流影响,我县频繁出现强降雨过程,多处公路出现坑塘、塌方等病害,影响车辆平安通行。“生命至上,安全为天”,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县公路管理部门按照预案,加强道路巡查,严密监控路况,对雨后出现的病害迅速进行修复。还针对12345政府热线转来热心群众报告的道路险情进行“马上办”,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让群众出行无忧。连日来,应急抢险突击队共排除路面积水57处,清理路面杂物94处、清除倒伏行道树12棵,扶正加固公路标志标牌6块,抢修路面小坑塘1500多平方米。由政府热线交办的326省道护坡塌方险情和小窑大桥桥面坑塘险情都及时得到了处置,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