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096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知信、用信、守信,从我们每个人做起”!为更好地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推广信用应用,打造“诚信公路”,6月24日至6月30日,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动员发动1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连云港市“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6月24日,由连云港市发改委、市文明办、…

百名公路人参加“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  字体:[ ]

“知信、用信、守信,从我们每个人做起”!为更好地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推广信用应用,打造“诚信公路”,6月24日至6月30日,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动员发动1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连云港市“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


6月24日,由连云港市发改委、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工委、市信用办、团市委、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联合举办的“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信用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开赛。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结合文明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微信群、QQ群、例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动员,指导大家关注“苏信服”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同时关注连云港市“信用连云港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号参与抽奖。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纷纷参赛并在微信群里报告竞赛成绩。

我县公路行业以道德讲堂为阵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坚持依法治路,推进政务公开,扎实提升干部职工职业信用、全力打造一支廉洁、诚信、担当的公路养护管理队伍,积极创建“一路当先”党建工作品牌和“畅行海西”优秀服务品牌。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通过竞赛,有效推进了“诚信公路”建设,切实帮助公路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诚信文化,提高了公路干部职工的信用知识水平,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筑诚实守信的经济社会环境贡献了公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