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93/2020-00185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创建文明城市不是一时命题,创建文明大厅也不是一时之功,为增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连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利用自身现有设施,多形式开展“创文”宣传,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做到“内化于…

县政务服务中心:公益广告扮靓政务大厅 点亮文明营造浓厚氛围

浏览次数:  字体:[ ]

创建文明城市不是一时命题,创建文明大厅也不是一时之功,为增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连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利用自身现有设施,多形式开展“创文”宣传,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广场宣传栏、大厅内LED电子屏、及灌南政务微信公众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有关知识,通过在办事大厅醒目位置张贴遵德守礼、依法行政、文明服务等宣传标牌、电子屏滚动播放文明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宣传标语等方式,将环境卫生、社会公德教育和核心价值观等知识,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表现出来,引导广大市民行文明礼仪、树文明形象。中心通过大力宣传造势,使大厅工作人员和前来大厅办事的群众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变“要我干”为“我要干”,不断提升对“创文”工作的参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