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578/2020-00019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决定
发布机构: 灌南县三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6-30
文号: 三委发〔2020〕38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村党(委、总)支部、村委会(社区),镇直各部门及驻镇各单位:2019年以来,三口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紧密围绕镇党委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全镇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安全稳定做出了重…

关于表彰2019年度三口镇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村党(委、总)支部、村委会(社区),镇直各部门及驻镇各单位:

2019年以来,三口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紧密围绕镇党委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全镇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安全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应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在全镇面对各项困难和挑战面前,我们的党员干部冲锋一线、艰苦奋战,充分体现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从中更是涌现出一批作用突出,事迹典型的党组织和爱岗敬业、无私贡献的共产党员。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奋力拼搏,再创佳绩,经研究决定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具体名单如下: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

长兴村党支部、大北社区党总支、何庄村党支部

潘老庄村党总支、三合村党总支、三口卫生院党支部

小教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

  冰、成善凤、陈德才、崔正东、蔡佃付、范保树

高书权、吉廷标、刘文成、刘洪宝、李智泉、苗玉权

浦娟娟、潘  颢、沈桂前、时素梅、孙学康、王士潮

王永震、杨占东、朱应祥、朱国顺、周  兵、周运美

周相松、周  静、张井霞、翟洪道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

冯占雨、何国迟、饶婷婷、王  川、袁 

张春成、庄军民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做出新贡献。三口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灌南县三口镇委员会

                        2020630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