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0-00123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6-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切实保障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县医保局精心组织了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工作。本年度体检工作自6月15日开始,到2021年2月28日结束。本次体检项目分为基本项目和自选项目。基本项目包括一般检查、血常…

县医保局:启动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健康体检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保障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县医保局精心组织了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工作。本年度体检工作自6月15日开始,到2021年2月28日结束。

本次体检项目分为基本项目和自选项目。基本项目包括一般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十二项等23个项目;自选项目分为三组,包含心脏彩超、胃肠镜、24小时动态血压、糖化血红蛋白等18个项目。为全力打造“方便医保”服务新模式,县医保局广泛听取和收集各方面的意见,改变往年提前领取体检表的方式,在职人员只需凭本人身份证到县第一人民医院即可进行体检,退休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体检通知单自行选择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中一家进行体检,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