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0-00123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6-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医保局为了进一步提高阳光扶贫系统“两不愁三保障”模块数据填报质量,提出“人员明确、任务明确、目标明确”三个要求,细化了目标任务,明确了责任主体。一、人员明确。明确扶贫工作牵头科室负责人1名、负责参保数据填报的具体操作人员1名、负责医疗救助资金使用…

县医保局:“三个明确”助力精准扶贫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医保局为了进一步提高阳光扶贫系统“两不愁三保障”模块数据填报质量,提出“人员明确、任务明确、目标明确”三个要求,细化了目标任务,明确了责任主体。

一、人员明确。明确扶贫工作牵头科室负责人1名、负责参保数据填报的具体操作人员1名、负责医疗救助资金使用情况填报的具体操作人员1名,各司其职,做到分工明确、职责分明。

二、任务明确。对阳光扶贫系统中“两不愁三保障”模块中涉及医保扶贫的数据填报、阳光扶贫扩围系统中医疗救助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填报、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参保情况填报工作进行培训及部署。

三、目标明确。紧紧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贯彻落实阳光扶贫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目前,我局已完成对医保扶贫基本医疗全覆盖相关系统数据填报工作,医疗救助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填报工作也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