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55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6-0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在全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协调小组会议上,灌南县局卞娅洁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连云港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个人”。近年来,灌南县局党支部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强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完善制度机制,丰富学习载体,加强组织建设,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灌南县烟草局:一员工获得“2019年度连云港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在全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协调小组会议上,灌南县局卞娅洁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连云港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个人”。

近年来,灌南县局党支部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强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完善制度机制,丰富学习载体,加强组织建设,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一是坚持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观念,积极打造灌南烟草“旗帜•力量”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建立长效学习机制,突出开展党的建设特色工作,将党的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二是继续深化“党建+学习、+服务、+责任、+创新、+成长”5大模块,以内容、目标、举措、时间进度、责任人等要素方式,形成15项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找准党建与业务结合点,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以“党建活动室”“廉政文化亭”“职工书屋”“道德讲堂”等为载体,广泛宣传学习成效,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奋发向上、创先争优的热情。单位先后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连云港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县十佳学习型党组织”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