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57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6-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6月10日,灌南分公司邀请江苏中烟区域经理开展“爆爽季2.0”活动宣讲,有效推动品牌培育步伐。一是统一思路,抓准目标。邀请工业代表详细讲解活动内容,充分掌握培育目的和意义;根据区域特点,群策群力,统一思路,选定目标客户群体,确定开展的时间、地点,吸烟更多的消…

灌南县烟草局:工商齐携手 “爆爽”一夏季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0日,灌南分公司邀请江苏中烟区域经理开展“爆爽季2.0”活动宣讲,有效推动品牌培育步伐。

一是统一思路,抓准目标。邀请工业代表详细讲解活动内容,充分掌握培育目的和意义;根据区域特点,群策群力,统一思路,选定目标客户群体,确定开展的时间、地点,吸烟更多的消费群体。

二是深入宣传,激发活力。客户经理利用实地走访、诚信小组线上线下活动平台,及时宣传相关活动;召开诚信小组组长线上交流会,积极发动,带动各个区域行动起来,有效扩大受众群体。

三是总结提升,保持长效。借鉴其他地区优秀经验,并根据本地市场反响,分阶段做好总结分析;邀请经验丰富的零售客户代表,在区域客户群中开展推广方法及销售经验分享,巩固前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