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61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6-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了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6月22日,灌南县局党支部分别与中国移动灌南分公司党支部、中国银行灌南支行党总支开展工作交流,并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交流会上,共建单位就基层党组织创新、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基本做法和特色经验…

灌南县烟草局: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融合激活力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6月22日,灌南县局党支部分别与中国移动灌南分公司党支部、中国银行灌南支行党总支开展工作交流,并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交流会上,共建单位就基层党组织创新、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基本做法和特色经验进行介绍,积极探索在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深化双方党建合作、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在互学、互补、互助、互动中深化党建工作的内涵,同时针对组织共建、人才共育、困难共帮、资源共享等方面,讨论了党建共建的合作方式和活动内容,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在本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共建单位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思路,形成优势互补共赢的局面。下一步,共建支部将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的自身优势,深化工作联动,真正发挥基层党建互联互通、相互融合作用,丰富工作手段,创新工作方式,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互学、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