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62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6-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6月22日,灌南县局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支委成员作了题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专题党课辅导。活动中,支委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

灌南县烟草局: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提升党员政治素养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灌南县局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支委成员作了题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专题党课辅导。

活动中,支委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背景和考虑、起草过程、基本架构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透彻精辟的解读。参会人员表示,党课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下一步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通过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会上,还开展了“清流朗读者”活动,观看了廉政视频《沉浮》,全体党员及结对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