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64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6-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6月23日,灌南县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及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典型案例警示录,并开展“廉洁自律我来说”活动。会议安排了二季度阳光扶贫走访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及时充电,争做学习与…

灌南县烟草局第四党小组:学习强素能 廉洁做先锋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3日,灌南县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及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典型案例警示录,并开展“廉洁自律我来说”活动。会议安排了二季度阳光扶贫走访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及时充电,争做学习与行动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