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65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6-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积极备战全省系统客户经理“开口营销”大赛,近日,灌南分公司周密部署,统筹谋划,两名客户经理参加第一、二轮直播竞赛,其中一名客户经理已晋级50强,充分展示了基层客户经理的风采。多次调研,讲好真实故事。根据“开口营销”大赛要求,分公司组织专项调研小组,深入…

灌南县烟草局:“开口营销”提素能 “现场直播”展风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备战全省系统客户经理“开口营销”大赛,近日,灌南分公司周密部署,统筹谋划,两名客户经理参加第一、二轮直播竞赛,其中一名客户经理已晋级50强,充分展示了基层客户经理的风采。

多次调研,讲好真实故事。根据“开口营销”大赛要求,分公司组织专项调研小组,深入基层收集客户经理在卷烟销售、品牌培育、诚信互助小组建设、金丝利“通、家、号”推广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的技巧与方法,最大程度还原客户服务过程,展现一线客户经理原汁原味的日常工作,讲述发生在客户经理身边的“故事”。

多方合作,打磨优秀作品。在筹备竞赛过程中,邀请各个业态类型零售客户代表参加诚信小组会议、“开口营销”专题讨论会等,与客户深入交流,确定符合市场实际的主题;开展头脑风暴,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与建议,结合选手特点、地域情况、场景特点等要素,多轮次修改脚本,打磨竞赛作品,有力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

多轮演练,展示直播风采。分公司对内容的组稿、人员的配备、场地的选择等提前安排、精心设计,每个环节至少安排2名人员参与协调,并对直播设备、制作道具、台词设计、服装安排、场景布置等一一把关;参与人员加班加点、反复练习,同时安排人员轮流观看,对各个环节进行点评,查漏补缺,解决细节问题,不断改进直播效果,争取在短期内最大限度实现目标要求,有效提升作品展示效果,切实提升参赛队伍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