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66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6-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分公司通过“全员齐上阵、专人做指导、会员早启动”三项措施,助力“金丝利通”客户上线21户,加快现代零售终端建设步伐。一是全员齐上阵,保质又保量。安排客户经理在“金丝利通”前期上线2户的驻店指导、数据跟踪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熟练掌握设备操作流程;…

灌南县烟草局:携手助力“通”客户 集中智慧增盈利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分公司通过“全员齐上阵、专人做指导、会员早启动”三项措施,助力“金丝利·通”客户上线21户,加快现代零售终端建设步伐。

一是全员齐上阵,保质又保量。安排客户经理在“金丝利·通”前期上线2户的驻店指导、数据跟踪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熟练掌握设备操作流程;把营销人员分成三个专项小组,提前制定19户上线计划,明确上线时间、参与安装盘点人数、后期跟踪指导责任人等,全员齐上阵,保证设备顺利上线运行。

二是专人做指导,运作更流畅。部门建立“金丝利•通”试点客户企业微信交流群,由专人为客户答疑解惑;项目小组管理人员不定期进行市场走访,深入了解设备运行情况,与客户促膝交谈,听取客户在使用过程对设备的辅助配件需求和软件升级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解决客户问题,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三是会员早启动,引流助盈利。组织“金丝利•通”会员管理专题培训,明确目标,统一要求,提升客户经理驻店服务技巧;根据“通”客户不同商圈类型,制定个性化消费引流方案,由驻店客户经理手把手教授会员注册流程,讲解会员积分优惠措施等,引导消费者注册成为“金丝利•通”店铺会员,并鼓励会员在店消费。目前,上线的21个“金丝利•通”客户已全部掌握会员积分使用方法,有效实现消费引流,提升店铺盈利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