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510409041/2020-00014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请示
发布机构: 灌南县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0-07-08
文号: 灌残发〔2020〕1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按照市残联《关于做好全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复训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县各残疾人服务机构严格对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做好防控工作。为满足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和部分肢体、智力、精神残疾人托养需求,拟对灌南县爱心肢体康复中心、低视力康…

关于对残疾人服务机构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的请示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按照市残联《关于做好全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复训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县各残疾人服务机构严格对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做好防控工作。为满足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和部分肢体、智力、精神残疾人托养需求,拟对灌南县爱心肢体康复中心、低视力康复中心、智能康复中心、残疾人托养中心进行复工前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检查。现申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卫健、教育、民政部门,于5月18日(星期一)下午3点参与上述4家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指导检查工作。

    以上请示妥否,请示复。

 

                            灌南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5月15日

 

(联系人:王亚东  电话:13961338710  政务通:69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