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682/2020-00020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点项目建设,民政、扶贫、救灾,扶贫,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孟兴庄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6-1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孟兴庄镇扎实推进扶贫产业园建设近年来,孟兴庄镇坚持以培育产业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顺势启动规划占地700亩的扶贫产业园,积极实施经济薄弱村扶贫厂房项目租赁。园区一期占地300亩已基本建成,二期400亩启动“五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定位招引机械加工、精密…

孟兴庄镇扎实推进扶贫产业园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孟兴庄镇扎实推进扶贫产业园建设

 

近年来,孟兴庄镇坚持以培育产业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顺势启动规划占地700亩的扶贫产业园,积极实施经济薄弱村扶贫厂房项目租赁。园区一期占地300亩已基本建成,二期400亩启动“五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定位招引机械加工、精密电子、服装纺织、木材加工等就业带动强、企业效益好、产品销路广的产业,使精准扶贫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目前,一期300亩现已入驻项目11个,其中使用扶贫资金1500万元,建设经济薄弱村扶贫标准化厂房6幢,租赁给江苏布布道纺织有限公司二期、连云港德欣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灌南海星围巾织造有限公司、连云港美邦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现村集体收益97.5万元。江苏顺丽成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梦庆木业有限公司、连云港酷美包装有限公司等11家园区企业,共带动低收入群体200余人就业,实现致富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