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826/2020-00049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田楼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7-1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连云港市花果山景区控违办田楼镇学习交流

连云港市 花果山景区控违办田楼镇学习交流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提升禁控违管理水平,学习交流经验,日前,连云港市花果山景区控违办主任、城管大队大队长徐进强一行5人专程赶赴老区田楼镇,就禁控违管理工作观摩学习和交流。县控违办主任杨磊等参加相关活动。

近年来,革命老区灌南县田楼镇“化解历史问题,杜绝新增违建”为目标,创新“一二三四五”工作法,堵疏结合两手抓,规范农村建房秩序,控违工作强力推进,质效明显,彻底扭转禁控违混乱无序的状况,迈上规范化、法治化、常态化管理轨道,多次获得县市表彰和嘉奖。2019年,该镇禁控违工作逆行突破,硬件软件建设相结合,巡查整治督查考核不放松,补齐弱项短板,立行立改促规范,禁控违工作业绩明显,通过县市组织的半年、年终考核验收,高标准创成市级“无违建乡镇”。

学习交流活动中,田楼镇分管禁控违负责人向花果山景区控违办一行人员介绍该镇禁控违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播放幻灯片方式,直观感受禁控违治理强度和具体成效。花果山景区控违办工作人员还阅览该镇禁控违台账资料,学习借鉴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