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0-00044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7-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7月3日,市税务局原二级调研员、市税务学会负责人王绪友同志一行,就盐税征文组稿情况到我局调研指导并参加相关座谈会。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庄建业及盐税征文作者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市税务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殷然同志主持。

市税务学会领导就盐税征文组稿情况到我局调研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 ]

73日,市税务局原二级调研员、市税务学会负责人王绪友同志一行,就盐税征文组稿情况到我局调研指导并参加相关座谈会。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庄建业及盐税征文作者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市税务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殷然同志主持。

在听取了我局相关同志的发言后,王绪友同志作了讲话。一是简要讲解了连云港盐业、盐税发展史及其对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二是强调:作为税务部门理应为研究盐税历史文化有所作为,作出贡献;三是要通过举办盐税文化征文活动,提炼和总结出盐税文化的精神,使在职税务干部对盐税文化的认知和理解,了解过去税务干部和盐工们的甘于吃苦、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意识,努力干好税务工作;四是希望灌南县局在本次盐税文化征文活动中多组织些稿件,力争多出佳作。

在座谈过程中,庄建业同志首先汇报了灌南县局落实盐税征文工作的措施,表示将认真做好这次征文工作,完成相关征文任务。该局税务干部朱广实、周勤虎、陈欢等同志分别畅谈了对这次盐税征文工作的认识,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征文活动。

殷然同志就盐税文化征文稿件的要求和完成时间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