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0-00045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7-0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7月10日上午,市局法制科副科长谢丹同志一行3人莅临我局督导行政执法公示平台上线工作。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海龙及税政一股、纳服股、征管股、人教股、办公室、法制股和第一税务分局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局法制科来我局开展执法公示平台上线情况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上午,市局法制科副科长谢丹同志一行3人莅临我局督导行政执法公示平台上线工作。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海龙及税政一股、纳服股、征管股、人教股、办公室、法制股和第一税务分局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丹副科长重申了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的重要性,提出平台是执法事项公示的重要载体,通过平台向纳税人展示执法信息,作用举足轻重;强调了执法平台的各岗位人员配置要岗位分离,形成相互监督、相互制约机制,并对我局的三项制度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施局长对我局的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上线情况作了介绍,同时要求法制股要按照“一人一岗”的要求配置相关岗位,表示我局将严格按照省、市局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部门间相互配合,全面做好行政执法信息平台上线工作;法制股对我局已公示的执法事项进行外网展示;各相关科室、分局作交流发言,提出了在数据录入、审核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将继续及时、准确做好执法事项的公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