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0-00012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7-2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市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灌南召开 6月17日下午,全市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农业农村局樊继刚总畜牧师首先带领市、县(区)防指办负责人、各县区兽医站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组织建设的负责人共十余人冒雨前行,深入灌南宏业等…

市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灌南召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灌南召开

 

6月17日下午,全市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市农业农村局樊继刚总畜牧师首先带领市、县(区)防指办负责人、各县区兽医站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组织建设的负责人共十余人冒雨前行,深入灌南宏业等三家动物防疫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听取服务公司发展讲解、咨询服务公司人员收入情况、公司人员结构及业务开展等情况。同时与会人员还对我县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组织体系建设、养殖业发展、动物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在交流会上,全市四个县区分别对各自建设情况作了重点交流发言。会后樊继刚总畜牧师对灌南县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组织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赣榆区、东海及灌云两县借鉴灌南县成功经验,全力推进该项工作进展,同时希望我县继续发挥好县、乡、村动物防疫机构的服务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社会化服务组织体系建设,为辖区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再立新功。(王彩凤)


上图为观摩会现场


上图为观摩会现场

上图为交流发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