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113207240143092872/2020-00021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7-22
文号: 灌人社复〔2020〕8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熊新国委员:您提出的《关于建立开发区长期人才招聘市场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我县公共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对象为全县有用工需要的企业及求职者,原先的办公地点位于灌南县经济开发区办公楼对面,高速路入口边上,因离城区较远,招聘及应聘人员往返不便,招聘效果不是…

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 第264号提案的答复

浏览次数:  字体:[ ]

熊新国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立开发区长期人才招聘市场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公共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对象为全县有用工需要的企业及求职者,原先的办公地点位于灌南县经济开发区办公楼对面,高速路入口边上,因离城区较远,招聘及应聘人员往返不便,招聘效果不是很理想,经综合考虑后搬至现在的老城区新兴北路21号。但为了服务开发区及附近求职者,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仍予以保留,并一直在使用。

为了更好的服务缺工企业,为企业及求职者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我们在全县设立了3个人力资源市场,分别是新兴北路的灌南县公共人力资源市场、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分市场、堆沟政务中心人力资源分市场,三个招聘市场和连云港市公共人力资源市场实时共享全市的招聘和求职信息,各缺工企业和求职者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适合的招聘点进行招聘和求职。

今年上半年因抗击疫情需要,没有举办大规模人流密集的招聘活动,转为线上招聘和有限制的小规模的招聘活动。我们通过灌南人社微信公共号、灌南百事通手机APP客户端、各类微信息求职群、QQ求职群,第一时间将招聘求职信息向社会发布,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招聘活动不断线”。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日

 


抄送:县政协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