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682/2020-00021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电子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孟兴庄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7-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贴心服务 接诉即办孟兴庄镇12345政府服务热线架好群众连心桥孟兴庄镇12345政务服务热线始终把解决好群众小事、难事、烦心事作为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抓手,坚持“以民为本”的服务理念,以“切实解决群众所急所难”为目标,高度重视“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

孟兴庄镇12345政府服务热线架好群众连心桥

浏览次数:  字体:[ ]

  贴心服务  接诉即办

孟兴庄镇12345政府服务热线架好群众连心桥

 

孟兴庄镇12345政务服务热线始终把解决好群众小事、难事、烦心事作为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抓手,

坚持“以民为本”的服务理念,以“切实解决群众所急所难”为目标,高度重视“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一是聚焦责任强化“12345”政务服务热线是群众向政府反映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政府工作质量的“晴雨表”,是缓解社会矛盾的“减震器”为此,孟兴庄镇高度重视,成立“12345”政务服务热线领导工作小组,政府主要领导牵头,各部门、各主要负责人协同负责,主动参与到热线工作处理中。

二是主攻办理实效孟兴庄镇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要求热线专职人员要时刻情系百姓,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受理“12345”群众来电坚持热线受理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同步建立上下联动“一张网络”,实行分类办理、跟踪回访,形成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服务网络,及时回复和回访,尽量将每个环节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三是狠抓督查考核。孟兴庄镇纪委涉及问题条线“12345热线”办理、答复等整个过程进行监督考核,并与各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年终考核进行挂钩。对办理迅速、成绩突出的承办村庄或部门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奖励对办理迟缓、推诿不办、群众不满意的承办村庄或部门予以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