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510409025/2020-00117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红十字会 发文日期: 2020-08-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助学活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一直以来,灌南县红十字会把开展贫困学生助学活动当作红十字人道救助工作的重要内容,5月9日上午,灌南县安接宝校车服务公司通过县红十字会捐款15200元现金,用于资助扬州路实验学校19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县红会常务副会长张…

爱心传递 真情助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助学活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一直以来,灌南县红十字会把开展贫困学生助学活动当作红十字人道救助工作的重要内容,5月9日上午,灌南县安接宝校车服务公司通过县红十字会捐款15200元现金,用于资助扬州路实验学校19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县红会常务副会长张雨禾,扬州路实验学校校长韩贤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张雨禾会长勉励受助学生要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希望同学们要好好珍惜现在读书的美好时光,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不负众望,通过刻苦学习改变自己的前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更希望受助的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将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爱心精神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灌南县红十字会 封帅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