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578/2020-00028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函
发布机构: 灌南县三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7-10
文号: 三政函〔2020〕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旅局:根据省市县关于加强农村群众文化阵地建设的要求,三口镇于今年上半年通过改造原张湾教会完成了张湾社区文化礼堂建设,在今年6月底举行了启用仪式,并相继承办了“文化活动进农村”文艺汇演、三口镇“七一”活动、送戏下乡等活动,接受了全县观摩…

关于申请拨付三口镇张湾社区文化礼堂 建设资金的函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旅局

根据省市县关于加强农村群众文化阵地建设的要求,三口镇于今年上半年通过改造原张湾教会完成了张湾社区文化礼堂建设,在今年6月底举行了启用仪式,并相继承办了“文化活动进农村”文艺汇演、三口镇“七一”活动、送戏下乡等活动,接受了全县观摩,现已达到正式使用要求。根据该文化礼堂建设实际,特申请建设补助资金372253.95元,详见附件。

特此函告。

 

                      灌南县三口镇人民政府

                         2020710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