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0-00048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7-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巩固和谐诚信征纳关系。6月29日上午,我局召开“纳税人之家”座谈会,邀请工商联、涉税服务专业机构及第三方税控服务单位参与其中。

我局召开“纳税人之家”座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巩固和谐诚信征纳关系。629日上午,我局召开“纳税人之家”座谈会,邀请工商联、涉税服务专业机构及第三方税控服务单位参与其中。

会上,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刚针对机构改革以来中央出台的各项税收政策、今年上半年我局疫情防控和优化服务方面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说明。纳服部门介绍了市局“纳税人之家”管理办法相关内容。涉税服务机构代表对目前属地分局的设置及优化税务Ukey的使用提出了相关建议。工商联领导从我县工商联的发展情况、主要职责及服务对象进行了介绍,并就加强税务与工商联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有效建议。

最后,陈刚副局长从涉税中介、行业协会支持配合税务部门做好税收政策宣传及服务,促进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