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70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7-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以“廉政文化月”为契机,通过“倡廉、树廉、警廉、促廉”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政治生态。实境课堂,专题教育“倡廉”。组织干部员工参观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教…

灌南县烟草局:廉政教育弘正气 崇廉尚洁扬清风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以“廉政文化月”为契机,通过“倡廉、树廉、警廉、促廉”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政治生态。

实境课堂,专题教育“倡廉”。组织干部员工参观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教育,强化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及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正确政绩观,进一步提升爱岗敬业、廉洁从业的道德情操。

你说我讲,身边故事“树廉”。依托“三会一课”,将专题学习与日常学习有机结合,开展“廉洁自律我来说”活动,以质朴的语言讲述身边事、身边人,充分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榜样作用,敲响廉政警钟。

以案明纪,典型案例“警廉”。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分组”等方式,通过剖析行业典型案例,解读违纪成因和教训,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组织观看廉政微电影《浮沉》,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人人参与,优秀文化“促廉”。开展“清流朗读者”活动,引经据典说廉洁,吟诗作对倡廉风,增强廉政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洗涤党员干部心灵;开展“廉政共建—家廉万事顺”廉政进家庭主题活动,弘扬健康清廉的良好家风;在重要节点为干部员工送上“廉政”温馨提醒,倡导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风气,形成人人思廉,人人倡廉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