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71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7-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促进区域诚信互助小组运行效能提升,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认真部署,精心谋划,积极备战“彩中杯”全省系统诚信互助小组、小组长评选活动,参赛5个小组中有4组成功入围全省200强。加强宣传,借东风氛围营造。及时抓住“彩中杯”全省竞赛评选契机,加强诚…

灌南县烟草局:抢机遇展风采 全力冲刺全省优秀小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区域诚信互助小组运行效能提升,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认真部署,精心谋划,积极备战“彩中杯”全省系统诚信互助小组、小组长评选活动,参赛5个小组中有4组成功入围全省200强。

加强宣传,借东风氛围营造。及时抓住“彩中杯”全省竞赛评选契机,加强诚信互助小组建设的宣传引导,在推动小组成员活跃度提升的基础上,全面调动小组成员参与竞赛的积极性,在小组之间形成良好的争先创优氛围。

自编题库,抓学习巩固成果。利用“线上+线下”方式,一线人员加强诚信互助小组的业务指导,自编题库利用金丝利·家平台推送组织测试练习,及时对知识问答测试成绩进行汇总统计,分析整理小组客户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以针对性训练来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小组整体竞争力。

多轮指导,强协同提升能力。在组织小组参赛过程中,营销人员与参赛小组客户共同参与测试练习,指导理论知识学习要融入客户实际经营活动,确保学以致用,同时引导小组组长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多轮次组织集中学习,发扬小组团队协作,增强小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