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72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7-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7月7日,灌南县烟草局组织“阳光灌烟”志愿服务队开展“助力高考,梦想起航”活动,营造爱心助考的志愿服务氛围,为学子高考保驾护航。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一瓶瓶满载着爱心的矿泉水送到考生手中,为考生加油打气,并衷心的祝福考生取得优异成绩,为考生及家长送去浓浓关怀…

灌南县烟草局:爱心助力高考 护航青春梦想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7日,灌南县烟草局组织“阳光灌烟”志愿服务队开展“助力高考,梦想起航”活动,营造爱心助考的志愿服务氛围,为学子高考保驾护航。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一瓶瓶满载着爱心的矿泉水送到考生手中,为考生加油打气,并衷心的祝福考生取得优异成绩,为考生及家长送去浓浓关怀;他们协助交警指挥考场交通,疏散人群,为考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他们在防暑降温、情绪疏导、应急情况协助处理等多方面提供服务……志愿者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家长和考生的一致称赞。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爱心助考”志愿活动,为广大考生及陪同考生的家长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畅通、舒心安静的考试环境,帮助莘莘学子圆梦大学,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阳光灌烟”志愿服务队良好形象,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