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73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7-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7月初,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联合县爱卫办、综合执法局等相关单位,因地制宜开展新一轮“安康驿站”建设工作。调研中,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县爱卫办、综合执法局等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了2019年在海西公园建设的“安康驿站”使用情况及社会反响…

灌南县烟草局:因地制宜开展新一轮“安康驿站”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7月初,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联合县爱卫办、综合执法局等相关单位,因地制宜开展新一轮“安康驿站”建设工作。

调研中,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县爱卫办、综合执法局等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了2019年在海西公园建设的“安康驿站”使用情况及社会反响,并详细介绍新一轮创建方向。同时,结合爱国卫生创建要求,调研人员对县城范围内的5个公共区域的创建环境、人群数量、使用价值以及后期的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实地勘查,现场邀请环卫工人以及周边群众对建设想法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了解实际需求,真实掌握市场情况。经过多方讨论研究,初步制定“安康驿站”建设方案,确定1个点位先行设计,预选3个点位持续跟踪勘查,根据使用效果逐步落实。

近来,灌南分公司坚持将文明吸烟环境建设与地方创文创卫等活动相结合,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因地制宜、精准选点,陆续建设多个吸烟亭、吸烟柱、安康驿站等,不断深化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内涵,展现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