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74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7-1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7月上旬,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开展“以我初心,向党表白”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活动中,全体党员用一句话向党表白述初心,道出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今天是我陪伴您的第5201天,并将继续在您的指引之下阔步前行”“…

灌南县烟草局:“对党表白”凝聚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上旬,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开展“以我初心,向党表白”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活动中,全体党员用一句话向党表白述初心,道出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今天是我陪伴您的第5201天,并将继续在您的指引之下阔步前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听党话,跟党走,用行动守护初心和誓言”…… 一句句肺腑之言深刻表达党员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党员们在金色的纸条上写下真情实感,在活动现场相互朗读,并将表白的纸条贴在看板上,形成金色的党徽图案。

通过这次集体告白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内在活力,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参与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会坚定政治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