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76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7-1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7月15日,灌南县依法行政领导小组督查组一行5人,对灌南县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期间,灌南县烟草局分管领导汇报了灌南县局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针对执法主体、职责权限、执法依据、执法程序、执法决定、救济渠道信息公开等情况进行交…

灌南县烟草局:迎接县“三项制度”督查暨案卷评查获好评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5日,灌南县依法行政领导小组督查组一行5人,对灌南县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期间,灌南县烟草局分管领导汇报了灌南县局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针对执法主体、职责权限、执法依据、执法程序、执法决定、救济渠道信息公开等情况进行交流;现场观摩了案件审理室、调查询问室及12313指挥中心,查阅了公示备案、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卷宗等材料,督查组认为灌南县局“三项制度”执行情况良好,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今后推进依法行政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的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水平。

下一步,灌南县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总结经验、持续改进,确保做实做细“三项制度”,助力法治灌烟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