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77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7-2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阶段性成果宣传,促进基层党建落细落实,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此次阶段性成果交流分为基础建设、队伍建设、组织活动、特色主题、社会责任等板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以图文并茂…

灌南县烟草局: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阶段性成果宣传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阶段性成果宣传,促进基层党建落细落实,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

此次阶段性成果交流分为基础建设、队伍建设、组织活动、特色主题、社会责任等板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了灌南烟草在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充分展示了党支部的工作实效和水平。一幅幅展板、一张张照片、一组组荣誉吸引着干部职工驻足观看、学习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放在心上的使命感,为推动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下一步,灌南烟草党支部将继续夯实党建基础,按照贴近中心工作、贴近市场一线、贴近党员群众原则,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的主要载体,激发基层党建内生动力,推动基层党组织达标升级、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