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78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7-2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提升“金丝利•通”运行效率,提高渠道掌控力。7月中旬,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多项举措深化运行工作,有效稳固运行效果。精心准备,数量质量齐达标。在借鉴前期推广经验的基础上,通过市场走访、客户交流等方式,收集客户信息,精确掌握客户地理位置、商圈类型…

灌南县烟草局:深入市场勤引导 助力客户“通”运行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金丝利•通”运行效率,提高渠道掌控力。7月中旬,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多项举措深化运行工作,有效稳固运行效果。

精心准备,数量质量齐达标。在借鉴前期推广经验的基础上,通过市场走访、客户交流等方式,收集客户信息,精确掌握客户地理位置、商圈类型、经营业态等状况,定期回访、跟踪监测,筛选优秀客户加入金丝利通客户备选档案,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准备。

步调一致,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企业微信“金丝利通门店管理系统工作群”及时告知客户系统维护、更新等信息,线上交流及时解决客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线下组成专项工作小组,对全县21个“金丝利•通”客户开展调查走访活动,实地了解功能使用等实情,对好的经验进行及时推广应用。

卯足劲头,消费引流作指导。充分发挥金丝利社区功能,指导客户晒店铺形象、推卷烟陈列及商品摆放造型图片,并及时更新店铺经营状况,提高店铺知名度;积极运用会员积分管理功能,协助客户做好宣传,吸引更多消费者加入店铺会员,有效扩大店铺忠粉群体。

稳步推进,健康发展增盈利。制定营销人员驻店活动计划表,加大客户扫码考核力度,提升营销人员工作积极性;跟踪客户商品扫码情况,做好宣传引导,让客户从“要我扫码”向“我要扫码”逐步转变;协助部分年纪较大消费者开通收付款功能,合理引导消费,充分发挥功能,让客户店铺管理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