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80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7-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诚信互助小组建设上台阶,激发小组建设内生力,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对全县标杆诚信互助小组进行验收,持续巩固标杆小组典型示范作用。实地查验,聚焦建设关注点。分公司领导带队验收,加强客户对小组建设的关注度;主动预约参与小组线下活动,查…

灌南县烟草局:建标杆树典型 激发诚信小组建设内生力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诚信互助小组建设上台阶,激发小组建设内生力,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对全县标杆诚信互助小组进行验收,持续巩固标杆小组典型示范作用。

实地查验,聚焦建设关注点。分公司领导带队验收,加强客户对小组建设的关注度;主动预约参与小组线下活动,查看小组活动质量,征集小组成员的实际需求,活动现场面对面,运行查验点对点,全面调动小组成员的参与积极性。

综合评判,立足运行导向性。规划标杆小组验收的五大项目,突出小组建设的关键运行指标,涵盖终端靓化、陈列展示、小组之家、管理台账、成员活跃度等内容,采用看、问、记、查、摄等方式,全程记录涉及线上与线下工作内容,充分发挥考核验收的导向性作用。

点面兼顾,精益改善可持续。召开标杆小组验收点评专题会,分析验收记录材料,总结小组运行中的亮点,鼓励一线人员取得的成绩;同时实行县内对标指出不足,指导小组建设要融入客户营销服务,找准小组建设改善点,推动整体服务工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