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81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7-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7月28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领导讲话精神、支委成员讲廉政党课、预备党员转正、部署近期党建工作,3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透精神,坚定理念信念。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以及《习近平谈…

灌南县烟草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固本强基集聚合力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8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领导讲话精神、支委成员讲廉政党课、预备党员转正、部署近期党建工作,3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透精神,坚定理念信念。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讲好党课,筑牢廉政防线。支委成员作了题为《恪守心中那条清廉底线》的廉政党课,从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厘清廉政7种关系、强化廉政预防腐败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发展党员,增添组织活力。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会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综合预备党员一年来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会议一致通过同意接收刘磊同志为中共党员,公示期满后报上级党组织批准。支部通过不断吸纳优秀同志,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强组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