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83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7-3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打造专业化执法队伍,切实提高法规、规范管理工作质量,7月31日,灌南县烟草局开展“专卖行政执法实务”专题培训。培训会上,授课人员从行政检查、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复议等方面进行详尽解析,采用拉清单方式对实体与程序违法全面阐述,全方位罗…

灌南县烟草局:加强风险防控学习 提升专业执法素养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打造专业化执法队伍,切实提高法规、规范管理工作质量,7月31日,灌南县烟草局开展“专卖行政执法实务”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人员从行政检查、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复议等方面进行详尽解析,采用拉清单方式对实体与程序违法全面阐述,全方位罗列可能引发法律风险的行为,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及后果,一一阐明相应的法律条款,让法律风险防控有理有据。围绕行政执法实务中各环节的工作重点,提出切实可行的法律建议,总结工作经验,提升法律风险防控质效,明确工作思路。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日常工作中容易忽视和出现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严肃专业对待每一个环节,增强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法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