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08/2020-00014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科技,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8-0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科技局: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近日,灌南县科技局召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做出具体安排。首先,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中华传达了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任瑜代…

灌南县科技局: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科技局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近日,灌南县科技局召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县委十次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做出具体安排。

首先,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中华传达了县委十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任瑜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开启美丽灌南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内容有:一是有力应对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效应;二是创造性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强化“强富美高”创新实践,全面开启建设美丽灌南新征程;四是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美丽灌南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从四个方面对灌南2020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奋斗目标。参加会议的同志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灌南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沈中华局长根据县委十次全会精神对参会的全体同志提出了我局下一阶段具体工作目标:一是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全会精神要借助各类平台、媒介,深入学习领会任书记讲话精神深学细悟、逐条研读,加深理解和领会,更好地将理论落实在具体工作中,推动全县科技创新工作不断进步务实高效推进省市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把省市高质量发展目标与任务作为我局科技创新工作的中心,落实责任,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保持三县排名快速提升的势头。三是全面推进我县科技创新工作。紧紧围绕全县创新驱动战略,不断优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激发企业科技创新主体活力,充分发挥“科技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