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0-00123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国家安全,司法,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7-1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切实加强医保公共服务专项整治活动,县医疗保障局设立综合窗口、压缩手工结算时限、实行午休值班制、组建医保“顾问团”等,多举措促进公共服务更便捷。近日,县医保局“顾问团”乡镇服务分队,联合硕湖卫生院,发起公益义诊和医保政策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硕湖卫生…

县医保局:“顾问团”进社区 方便医保暖人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医保公共服务专项整治活动,县医疗保障局设立综合窗口、压缩手工结算时限、实行午休值班制、组建医保“顾问团”等,多举措促进公共服务更便捷。

近日,县医保局“顾问团”乡镇服务分队,联合硕湖卫生院,发起公益义诊和医保政策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硕湖卫生院内科专家等医护人员,现场提供测量血压、开展健康咨询。同时,“顾问团”成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互动提问等多种方式,向凌云家具城及附近参保居民讲解医保政策,切实让参保群众感受到医保服务的便捷。

自县医保局成立以来,持续性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多次走进社区、走进医院、走进异地就医服务站开展政策宣传,今年还组建五个“顾问团”分队,走进园区、企业、社区等,全方位开展医保筹资、政策宣传,为企业、留守老人、建档立卡低收入户提供上门服务等,让医保服务更方便、更专业,全面提升了医保服务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