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0-00123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7-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任瑜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对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一是认真学习,深入领会…

县医保局:传达学习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任瑜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对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一是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把学习贯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为做好全年医保重点工作指明方向。

二是党建引领,全力做好当前工作。常态化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坚持把党建工作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医疗保障工作中去,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高度重视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把守护老百姓的救命钱作为初心和使命;全面推进医保公共服务专项治理年活动,不断完善医保惠民政策等工作,把做好医保服务工作作为初心和使命。同时,在医保扶贫、医药价格服务、药品(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离休干部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上全面推进不断档。

三是转变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坚持在解决突出问题中转变作风,在提升责任意识中转变作风,在强化制度建设中转变作风,在正风肃纪中转变作风,着力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廉洁自律、依法行政、按章办事,牢固树立“廉洁医保”的理念,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切实做到在实干中促进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