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789/2020-00100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公安、安全、司法,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8-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北陈集镇多措并举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灌南县北陈集镇严格落实“三结合三提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整治政策,真抓实干,不断筑牢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防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一是精心组织隐患排查,确保安全不留死角。北陈集镇组织民宗、安监…

灌南县:北陈集镇多措并举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北陈集镇多措并举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灌南县北陈集镇严格落实“三结合三提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整治政策真抓实干,不断筑牢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防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精心组织隐患排查,确保安全不留死角。北陈集镇组织民宗、安监等工作人员对辖区内4教堂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当场指出并限期整改。

二是安全设施提档升级,巩固场所安全基础。北陈集镇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设备进行提档升级,干粉灭火器换成性能较好的泡沫灭火器,加装应急灯安全通道指引标志等应急设施

三是强化安全意识宣传,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北陈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民宗干部、宗教教职人员的安全培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落实 落细。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应急处置演练,增强责任主体意识,熟悉突发情况处置流程,实战锤炼自救互救能力,有效提升了场所本质安全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