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89/2020-00100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8-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北陈集镇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8月3日,北陈集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上,镇党委书记周倍良要求,各村、各办站所会后立即传达并学习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并把全委会报告作为下一阶段党员学习的重点,深刻领会全委会会议要求…

北陈集镇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字体:[ ]

北陈集镇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8月3日,北陈集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周倍良要求,各村、各办站所会后立即传达并学习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并把全委会报告作为下一阶段党员学习的重点,深刻领会全委会会议要求,将全委会精神与北陈集镇工作相结合,与各自条线相结合,进一步推进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周倍良强调,全镇上下要围绕北陈集镇“一园一区一带一桥一基础”的“五个一”重点工作,紧盯目标任务、产业发展、扶贫任务、农房改善、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团结一致向前看、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全镇上下形成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工作氛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