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0-00027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8-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扎实做好“12345”热线办理工作,县教育局建立三个机制,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接到“12345”热线后,第一时间向局主要领导汇报,并转交承办科室。严格把控办理时限,要求承办科室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完毕,确保做到责任落实迅速、转…

县教育局建立三个机制,高效做好“12345”办理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做好“12345”热线办理工作,县教育局建立三个机制,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接到“12345”热线后,第一时间向局主要领导汇报,并转交承办科室。严格把控办理时限,要求承办科室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完毕,确保做到责任落实迅速、转办高效快捷。

建立动态督办机制。加大督办力度,每天汇总反馈当天接件及回复情况。针对接件数量较多的新生入学等热点问题成立工作专班,专人负责办理。在办理时限内,以电话、电子邮箱等形式进行不间断提醒,确保办理工作高效开展。

建立年度考核机制。将“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理工作纳入各中小学和局机关科室年终目标考核,实行年终总评、重点热线重点督查、月度通报制度,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对办理工作中出现问题的,约谈相关负责人,情节严重者实行“一票否决”,取消评优评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