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674/2020-00032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综合政务,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李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7-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7月来,李集镇围绕三个持续,积极做好“12345”热线的处理办结工作,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一是持续加大考核办结力度。不断完善“12345”热线考核评价机制,将“12345”热线处理办结工作纳入部门、村(社区)年底考核,通过细化工作内容、完善办件流程、规范处理标准…

李集镇三个持续提升“12345”热线满意度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来,李集镇围绕三个持续,积极做好“12345”热线的处理办结工作,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一是持续加大考核办结力度。不断完善“12345”热线考核评价机制,将“12345”热线处理办结工作纳入部门、村(社区)年底考核,通过细化工作内容、完善办件流程、规范处理标准,进一步提升办件质量。二是持续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对“不满意”工单回头看,进行二次转办,并由分管领导全程跟进与督办,力争“件件满意”。同时,对“不反馈、不回访”办件,提请镇纪委以责任清单方式挂牌督办,确保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反馈。三是持续加大研判问责力度。通过月统计、季通报、半年通报和全年通报工作机制,每月对全镇各承办单位“12345”热线的办理质量进行分析统计,查找问题,召开专题推进会,对未能及时回复办结的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并限时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