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826/2020-00056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田楼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8-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田楼镇召开河道“两违”整治推进会

田楼镇召开河道“两违”整治推进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4日,田楼镇召开河道“两违”整治推进会,对全镇河道沿线乱搭乱建、渔簖渔网等进行全面拆除清理。田楼镇三套班成员、26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工干部以及财政、水利、控违办等职能单位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田楼镇分管“三农”工作负责人通报前期河道“两违”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面对战线长、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问题,该镇要求镇村上下保持高度一致,控违办、水利站要发挥职能作用,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深入深入再深入、务实务实再务实,集中人力物力攻坚克难,钝化矛盾,分区域逐步推进,确保规定时间完成河道沿线障碍物的清理拆除,跟进实施常态长效管理管控,杜绝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