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20-00014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8-2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8月25日上午,灌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交警深入辖区华侨双语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向参加军训的新生讲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和自我防护方法,为军训新生上好交通安全第一课。课堂上,授课交警结合在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中…

灌南警方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5日上午,灌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交警深入辖区华侨双语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向参加军训的新生讲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和自我防护方法,为军训新生上好交通安全第一课。

课堂上,授课交警结合在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中发现的电动车违规载人、非机动驶入快车道、酒后驾驶等违法现象,通过典型案例,向军训新生讲解了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和相关安全防范知识,反复提醒军训新生交通安全管理人人有责,要从我做起,养成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授课交警动员广大军训新生回家后,要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向父母、亲人宣传交通法律法规,让父母、亲人不酒后驾驶、不违规行驶,争做遵守交通法规好市民,以保障大家出行安全。授课交警还为广大军训新生展示了交警队列和手势指挥等技能,以增强遵守交通法规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